学校举办第七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李晋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4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漫绽新颜。3月13日下午,“中信银行杯”盐城工学院第七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火热开赛,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400余名女教职工聚集在一起,共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新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伟,校工会原主席谢毅敏、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周晓琴,赞助商代表中信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伍正龙出席开幕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璞主持。

许伟致开幕词,她向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女同胞们做一个温暖向上的女人,行在当下、不惧未来、一路向前。伍正龙代表中信银行盐城分行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文老师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李孟璐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徐新华宣布“中信银行杯”盐城工学院第七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赛。

此次比赛分为“托球跑、踢毽子、抢收抢种、跳绳、抛绣球、羽毛球掷远”6个项目。参赛选手赛前精心训练,赛中热情投入、奋勇拼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风雨操场内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女教职工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多样魅力。经过激烈比拼,蔡安兰等6位女同胞以出色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张秀丽等12名女同胞荣获一等奖;王婷婷等30名女同胞荣获二等奖;符昌慧等48名女同胞荣获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女教职工之间的联谊和凝聚力。据悉,工会将继续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校园文体活动,鼓舞、激励全校女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在学校的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转型提升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