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4

3月1日下午,第五届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讨论2024年度女教职工工作,评审2023年度学校“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示范岗”。会议由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周晓琴主持,副主任李晋、委员赵迎华、乐晓卉、倪璞、朱庆芳出席会议。

周晓琴指出,要科学系统地谋划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更加担当作为,不断推出覆盖面更广、参与率更高、活动形式更丰富的文娱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更好地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的大局大势中作出“巾帼担当”,展现“巾帼精彩”。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里进一步做好女教职工维权和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积极性,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晋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示范岗”的申报情况。经过认真讨论,最终评选出“巾帼文明示范岗”10个,“巾帼建功标兵”30个,拟于“三八”妇女节期间进行表彰奖励。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