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科技工会来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23

1月22日下午,省教育科技工会普教部部长、二级调研员刘学超,副部长迮晓鸣一行在我校行政楼802会议室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出席活动并讲话。盐城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孙小明陪同慰问。活动由校工会负责人廖大干主持,校工会相关人员和部分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

王资生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为我校困难职工送来上级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衷心感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事业蒸蒸日上,“人才培养上了一个新高度,学位点、学科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质量达到一个新水平,科技服务能力提升上了一个新层次”。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好教职工,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教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刘学超简要介绍了省教育科技工会春节送温暖在全省各地开展的情况,并为我校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他指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心关爱,温情关怀,送好一份补贴,助力教职工群众过好温暖平安的春节,营造平安喜乐的新春节日氛围,以此带动更多的工会组织参与到关心关爱工作上来,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分享给每一位教职工,真心情实意为职工办实事。他鼓励我校困难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加强锻炼,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早日战胜病魔,用勤劳的双手回报社会、造福社会。

孙小明对省教育科技工会对盐城的厚爱表示非常感谢,表示工作中要按省教育科技工会春节送温暖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与会教师简要介绍了家庭情况,感谢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学校、工会领导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表示要加强锻炼,克服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