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20

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近日,学校先后开展了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校党委书记方海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荣,校党委副书记薛浩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校级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和患病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学校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4日,方海林、邵荣等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殷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欢度祥和春节,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这一年的发展动态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

1月19日上午,薛浩等一行到部分困难党员家中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增强自信,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此外,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晓平、工会负责人廖大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潘文东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先后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患重大疾病或生活困难的教职工、退休老同志送去暖心的祝福,传达学校亲切的关怀。

受慰问的校级退休老领导、困难党员和患病困难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事业更辉煌,明天更美好。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