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梦之蓝M6”杯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作者: 李晋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9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加强体育锻炼,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我校于1217日,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和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梦之蓝M6”杯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代表组委会讲话并为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洋河股份盐城分公司大客户经理刘晨锡代表赞助商致辞,体育学院副院长仇乃民宣读比赛规则,机关四分会陈卫嵘、体育学院葛林娜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全体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组委会副主任谢毅敏主持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热烈的氛围,运动员们立即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场边观战的拉拉队员们激情飞扬,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呼喊。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分会获特等奖,体育学院分会、汽车工程学院分会获一等奖,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产业技术研究院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机关七分会等5个代表队获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数理学院分会、后勤保障集团分会、机关四分会、机关五分会、机关六分会等8个代表队获三等奖。

教职工篮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赛事,全校参赛教师更是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通过本届赛事,进一步磨练了教师们的意志,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进取形象,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本次比赛得到了洋河股份盐城分公司及其盐城代理商——盐城嘉益泰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