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莉老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云宣讲”达人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宣讲比赛,选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莉、赵迎华、张瑞芹、张成联、蔡云晨等5位教师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孙莉老师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云宣讲”达人称号。据悉,全国获此称号的仅有1000人。

中华全国总工会按照《关于在广大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落实工会工作“服务化、体系化、品牌化、创新化、数字化”要求,在广大职工中组织开展全国职工宣讲比赛初赛以线上“云宣讲”方式进行,各级工会自下而上层层动员,组织广大职工共上传作品1万余个,总播放量超过1.5亿次,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