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12月份分工会主席会暨宪法宣传会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6

12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12月份分工会主席会宪法宣传会。谢毅敏主持会议,工会综合科、妇女工作科等科室负责人和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2014年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历史背景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四部宪法特别是现行宪法制定及修订情况。他指出,全校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工会干部,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教职工群众服务。

谢毅敏简要总结了校工会11月份主要工作,对目前正在推进的二级教代会工作、第三届三人制篮球赛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筹备等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就12月份及寒假期间主要工作作了布置。会后,各分工会主席对第三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小组比赛进行了抽签。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