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11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 李晋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8

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1126日,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国缘杯”第11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工会负责人、基建规划处处长廖大干,组委会副主任谢毅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副院长仇乃民,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盐城大区盐城市区办事处经理徐朋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方海林宣布比赛开始并为获特等奖队颁奖,邵荣、薛浩分别为获一、二等奖队颁奖。廖大干代表组委会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准备工作,赞扬了各分会运动员在赛前刻苦备战的态度,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真正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教职工无限活力和青春风貌。徐朋代表赞助商致辞,仇乃民宣读《“国缘杯”盐城工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竞赛规程》。杨善兵代表运动员宣誓,宁昌峰代表裁判员宣誓。杨汉华、谢毅敏分别主持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国际乒联的最新规定,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每场比赛实行五盘三胜制,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竞赛项目。每名运动员可以上场两次,更加关注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战技术技巧。各参赛队派出“最强阵容”,巧妙排兵布阵,全校29个参赛队伍,近300名运动员经过为期一天的七轮55场紧张激烈和精彩的对决,最终,土木学院分会获特等奖,校领导、机关四分会获一等奖,体育分会、信息学院分会、纺服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机械学院分会等5个队获二等奖,环境学院分会、机关五分会、继教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机关六分会、外语学院分会、数理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等8个队获三等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对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娘家人”优势,为广大教职工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激发教职工工作活力,鼓舞广大教职工为我校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教育强国建设中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