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举办“通途杯”第四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17

为陶冶教职工高尚情操,展示良好精神风貌,11月15日下午,校工会在南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B108室举办“通途杯”盐城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江苏通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北总经理陈娟、盐城总经理左晓梅,校工会谢毅敏、孙琴、校团委副书记李慧,盐城市文化馆研究馆员朱学明,校艺术教育中心沈小锋、沈忱、孙华等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得到江苏通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左晓梅代表该公司致辞。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谷小川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通过教师个人报名、分工会推荐,21个分工会35位教师参加。歌曲既有经典红歌倾情传唱,又不乏流行之音深情演绎。比赛现场,歌声、掌声连绵不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温馨。老师们用动人的歌声传递着真情,用饱满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和党的深深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高校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信的魅力与光芒。

历经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学院田雪俐老师获特等奖,数理学院潘学哉、化工学院王灿星等2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后勤保障集团戚爱军、机械优集学院程云庆、环境学院杨亚冬、材料学院陈思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迎华等5位老师获二等奖,电气学院朱学来、机械优集学院陈健伟、信息工程学院纪锦霖、机关三分会江莹、纺服学院程冰莹、机械优集学院苏雅、土木学院全莹、化工学院贾姝等8位老师获三等奖。

   孙琴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比赛在孙华评委与田雪俐老师激情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

赞助单位致辞

部分老师参赛集锦

评委与获奖老师同台演唱

摄影:谷小川 江莹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