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11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08

11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30召开11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谢毅敏主持会议,工会综合科、妇女工作科等科室负责人和全校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传达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完成党的工作任务而团结奋斗的历史使命。全校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服务教职工本领,真心实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努力为教职工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

谢毅敏简要总结了校工会10月份主要工作,对11月份将要开展的第四届教职工卡拉OK比赛、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和二级单位教代会(教职工大会)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各科室负责人就11月份主要工作作了布置。会后,各分工会主席对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小组比赛进行了抽签。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