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宣讲大赛中获奖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廖大干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2

9月20日,盐城市总工会在射阳县工人文化宫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宣讲比赛决赛,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经过现场宣讲和理论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比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欢获优秀奖。

本次宣讲比赛旨在积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充分挖掘、选拔、培育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质扎实、业务水平突出、宣讲能力过硬的职工宣讲员队伍,进一步丰富拓展“双进”活动内容和形式,打造一批彰显盐城特色、具有工会特点的理论宣讲产品,以更具实效的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摄影:沈秋红 曹爱凤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