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5

为帮助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增进同事友谊,充分展现特色彰显魅力,工会于93下午,在新城云图时光展销部举办了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来自我校二级学院机关和有关兄弟企事业单位的20名青年才俊欢聚一堂,全情投入。

此次联谊会得到了新城云图时光房地产开发商的大力赞助,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即进入自我介绍、互动提问、缘分天空等环节,活动当中精彩不断,主持人诙谐幽默的风格,现场互动的创意,使男女嘉宾互动的氛围更加活跃,问答也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高潮,大家从相识变为朋友,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在一枝枝红色玫瑰的簇拥下浪漫的结束了此次活动,希望邂逅缘分的他们能够在后续接触中保持交流与沟通,最终牵手有缘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拓宽了单身青年教职工的沟通交友渠道,帮助他们在热情洋溢的青春年华里遇见最美好的彼此提升了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让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1DCC2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