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科研创新团队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1

近日,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苏妇协[2022]5号文),盐城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科研创新团队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科研创新团队是一支富有活力的年轻博士团队,团队负责人是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余晓红(女、教授、博士),团队20人中女教师占60%,近年来,团队成员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各方面巾帼不让须眉,取得骄人成绩,构成盐阜大地上一组靓丽的倩影。她们始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将工程教育契合“新工科”理念,依托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构筑了一流实践教学平台。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3人荣获“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5人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学科竞赛成果丰硕,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等诸多国家级及省级学科竞赛获奖60余项。

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争先创优,切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学校奋力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展巾帼风采,显巾帼担当,砥砺奋进担使命,守正创新再出发。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将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关爱女教职工成长,丰富女教职工活动,助推广大女教职工成就巾帼之业。

399B723D99

E72F851B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