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7

5月25日下午,根据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预备通知》要求,为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校工会联合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评估处、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D110、D112、D113、D115教室举行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作动员讲话,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教务处处长王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沈晓梅、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许伟、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财务处处长陈正群、社科处处长包雅玮等部门负责人、评审专家和参赛教师出席。

王资生指出,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全省青年教师展现教学技能和风采的重要比赛,希望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选拔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赛,预祝参赛教师取得良好成绩。谢毅敏向各学科组评审专家介绍了本次竞赛评审项目内容和计分方法。本次竞赛按照省赛要求和流程,分文科(含思政)、理科、工科3个组别同时进行,旨在选拔2名不同学科的优秀教师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各组评审专家现场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三项内容进行评审和打分。根据比赛计分方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程冰莹(纺服)、褚玉婷(化工)、邵星(信息)获一等奖;孙莉(马院)、董亚伟(土木)、许莉娟(汽车)、葛江徽(人文)、王文娟(化工)、张永昊(环境)获二等奖;蔡云晨(马院)、王仲杰(材料)、杨涛(材料)、王正艳(经管)、夏慧莲(数理)、董善文(机械优集)、陈昊(设艺)、杨晓芳(信息)、曹治(化工)、孙宁(设艺)、刘长青(海生)、秦生升(电气)、陈力(人文)等获三等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作动员讲话

理科组竞赛现场

文科(思政)组竞赛现场

工科组竞赛现场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