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5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8

517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5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副主席吴旭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全校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5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高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校工会工作要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工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谢毅敏对校工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重点做好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端午节工会会员慰问品发放、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主题教职工征文等工作,并及时做好教职工结婚、生育、住院和直系亲属去世等日常慰问工作。吴旭对校工会34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校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就工会各科室5月份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