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举办第七届《劳动者之歌》“五一”文艺汇演

作者: 戴建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30

429,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后勤服务集团成功举办第七届《劳动者之歌》五一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出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致辞。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后勤系统员工近500人观看演出。

《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是后勤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员工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用纯真朴实的表演,表达对节日的祝福。朗诵《盐工赋》展示61年来盐工人靠拼搏进取、扬铁军精神、走特色之路的风雨历程;男声小合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游击队之歌》和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和最崇高敬意;舞蹈《中国范儿》、《吉祥欢歌》、《茉莉花》、《中国歌最美》显示后勤员工对新时代小康生活、文明社会、伟大祖国的自豪和快乐;女声独唱《前门情思大碗茶》表达自己对北京的向往;淮剧片段《苏秦六国封相》深受观众们喜欢,勾起大家家乡的回忆;小品《食堂那些事》表达出食堂师傅为同学们做好餐饮服务所付出的辛劳;男女生合唱《相亲相爱》和相声《男女不等式》展现后勤职工的团结友爱、互敬互重的良好氛围;器乐合奏《暗香》是同学们献给教职工的节日祝福;《红色娘子军》展示后勤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后勤员工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打靶归来》唱出劳动者的自豪,展现出工人的力量。

近年来,学校后勤系统坚持育人为本,以“主题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为目标,以后勤文化、绿化、信息化建设为重点,改革创新、精细管理、满意服务,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学校被表彰为“全国后勤文化建设先进院校”、全国“校园节水 安全供水 智慧管理”样板示范学校、“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后勤被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评为“2018年先进集体”,后勤被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