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五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校工会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36日下午,校工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第五届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26个分会400多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设飞镖、托球跑、袋鼠夹球、踢毽子、抢收抢种、跳绳、抛绣球、羽毛球掷远等8个项目,共设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女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喜气洋洋,各展绝技,现场充满了比赛的乐趣和节目的欢乐。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严洪萍等8位老师分别获得一等奖;陈玉清等24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左婷婷等32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

学校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连续举办5年,已成为我校女职工庆祝“三八”节的品牌活动之一。女职工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参赛热情越来越高涨,参赛成绩越来越好。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女教职工之间的联谊和凝聚力,激励她们再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