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4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好地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2年6月18日(周六)全天。上午8:00举行开幕式。

二、比赛地点:北校区体育馆。

三、参赛资格:身体健康、非乒乓球专业的校工会会员。

四、组队要求:以分会为单位组织参赛代表队(校领导因备赛校长杯单独组队),每个代表队限报10人,包括领队1人、教练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4人。

五、竞赛方法:

1、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8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十六名。每场比赛实行五盘三胜制,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每盘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制。在同一场比赛中,运动员只能上场2次,领队和教练均可作为运动员上场比赛。

2、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六、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1.报名网址:https://f.wps.cn/w/FeNByHww/,请各分工会在网上认真填写盐城工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报名统计表,如有差错可重新提交,以最新提交数据为准。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联系人:体育学院刘文方老师,联系电话:13815599657。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三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