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生日慰问品采购及费用报销的通知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孙琴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6-04

各分工会:

根据2019年第12号校党委常委会议纪要精神,2019年教职工生日慰问商品(生日蛋糕)继续采用教职工自行采购,按分工会集中报销的形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日慰问范围:我校按期缴纳工会会员会费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含2019年退休教职工),具体以人事处提供人员信息为准。

二、生日慰问标准:400/

三、生日慰问商品(生日蛋糕)采购及费用报销安排

1201991日前,教职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行前往蛋糕店采购生日蛋糕并开具符合学校财务报销规定的正式发票,发票实际报销金额400/人。各分工会根据教职工生日蛋糕采购意向可以相对集中采购。

22019年年930日前,各分工会主席负责将本分会所有人员生日蛋糕发票集中汇总报校工会审核报销。

联系电话:88168065

希各分工会在接到通知后及时做好宣传工作,通知到本分会全体教职工(含本分会2019年退休教职工),并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生日慰问商品采购及费用审核报销等工作。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64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