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02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提升我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19427(星期六)上午830在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工会会员且身体健康。

二、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三、比赛时间:2019427(周六)全天。上午830举行开幕式。

四、比赛地点: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

五、报名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代表队,每个代表队限报9人,包括领队1人、教练2人(其中一名教练由分工会主席担任)、运动员6人。

六、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抽签淘汰赛制,各单项每场比赛均实行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每个分工会每个单项最多报两名(对)选手。每名运动员最多参加两个单项比赛。领队和教练均可作为运动员上场比赛。

2、运动着装:各参赛队原则上着统一服装参加比赛。

3、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各分工会将报名表发送至lwf@ycit.cn。报名截止时间:2019416(周二)。联系人:老师;手机:13815599657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盐城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赛报名表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盐城工学院体育教学部

                             一九年四月一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