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缘杯”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 李晋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6月18日,我校在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国缘杯”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委常委、副校长邵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工会主席谢毅敏、副主席吴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副院长仇乃民,校乒协主席、继教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志华,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盐城大区盐城市区办事处经理徐朋、副经理王冲,江苏熙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梁中成等出席开幕式。谢毅敏主持开幕式,薛浩代表组委会致开幕词,徐朋代表赞助方致辞,杨汉华宣读《“国缘杯”盐城工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赛竞赛规程》,土木学院分会姚金涛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张博代表裁判员宣誓,方海林宣布比赛开始。

为提高比赛群众性、趣味性和观赏性,本次混合团体赛每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盘三胜,每名运动员可以上场两次,更加关注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战技术技巧。各参赛队派出“最强阵容”,巧妙排兵布阵,全校29个参赛队伍,近300名运动员经过为期一天的七轮55场紧张激烈和精彩的对决,最终,土木学院分会(冠军)获特等奖,数理学院分会(亚军)、校领导队(季军)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分会(殿军)、纺服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机关四分会、机关六分会等5个队获二等奖,化工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信息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继教学院分会、机关五分会、机关七分会、后勤集团分会等8个队获三等奖。

乒乓球运动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深受我校教职工的喜爱。每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舞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本次比赛得到了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冠军:土木学院分会

亚军:数理学院分会

季军:校领导队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