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家庭荣获第六届盐城市“最美家庭”标兵户称号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4

514日上午,盐城市第四届文明家庭 第六届最美家庭颁奖礼暨第四届“家庭文化月”启动仪式在盐南高新区未来广场举行,表彰一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经学校推荐,市文明办、市妇联评审,我校信息学院李萍老师家庭被表彰为盐城市“最美家庭”标兵户,李萍老师作为标兵户代表上台领奖。这是我校教师家庭首次获此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举办。为展现家庭文明建设成果,展现全市百万家庭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今年2月,市文明办、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盐城市第六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逐级推荐、择优遴选、组织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最美家庭”标兵户20户,“最美家庭”80户。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