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

作者: 张军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3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南校区怀德楼A107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近30位女老师在花香四溢中,感受花卉培栽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学院党委书记于建业,分工会主席张军到场看望各位女老师,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女同胞们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来为女教职工们讲授插花艺术。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修剪枝叶、搭配色彩,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感受生活中的美。在精心的修饰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束束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最后花艺老师还评比出三个最美的插花作品。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看到自己动手插完的花,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既愉悦了身心,又舒缓了压力,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更成为电气学院女同胞们在自己节日里收到的具有特殊意义的礼物。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