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座谈会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09

为庆祝第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座谈会,校长方海林、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负责人及2020年度受表彰的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示范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徐新华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

方校长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实现“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目前学校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处于有利态势,“有为才有位”。“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做好“升格为应用型大学、具备申报博士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和校区资源整合”三件大事,希望女教职工能够抓住机遇,奋勇拼搏,在学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2020年度在教学育人、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融入大局、勇于担当,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建功立业;弘扬美德、倡导新风,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提升能力,创新创优,打造可依赖的“女工之家”。

2020年,盐工成绩喜人,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因为成绩背后也像我们一样默默为学校事业努力付出的女同胞。她们在工作中,不被定义,不计得失”。与会巾帼标兵、巾帼文明示范岗负责人踊跃发言,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机关三分会、建材研究院、化工学院等标兵代表及纺服学院纺织服装实验中心、外国语学院国院合作外语部等示范岗代表作了重点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