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02

 

各分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更好地丰富女教职工节日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她们在全面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热情,校工会决定在2013三八期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纪念三八妇女节2012年度“巾帼建功工程”表彰大会

    36下午400,学校将在新校区润美楼报告厅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大会,出席人员为分管领导、各总支书记分会主席、“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女工委员和女教职工、女学生代表等。

二、《知识分子亚健康预防与保健知识讲座

时间:3 6下午420

地点:新校区润美楼报告厅

三、女摄影、书画作品展

从即日起至33日止,请各分工会将参展作品交工会女工科。

四、各分工会活动 

    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给女教职工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各分工会节日活动情况请在三八节后一周内上报校工会。 

   女教职工代表联谊活动(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组织参加盐城市妇联组织的相关活动。

七、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盐城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