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 “巾帼建功工程”表彰大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3-12

 

36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建功工程”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凤娥讲话。组织部长孙兴洋宣读《盐城工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工会主席孙琴参加颁奖仪式,大会由工会副主席沈亚轩主持。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师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胡凤娥在讲话中回顾了2012年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巾帼建功工程”为载体,努力争先创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绩。她围绕2013年学校的中心工作,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勇担重任、奋发有为,在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中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希望全校女职工胸怀大局、弘扬新风,在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希望全校女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女性。她还希望全校各级妇女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把妇女工作的阵地建得更加坚强,把女教职工的“娘家”建得更加温暖,切实关心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和进步,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为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负责人和18名“巾帼建功标兵”的女同志登台领奖后,“巾帼文明岗”代表、经管学院会计学系主任卞继红老师,“巾帼建功标兵”代表、环境学院韩香云老师分别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盐城市中医院副院长乐进作题为《亚健康与中医养生》的专题讲座。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