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三八”节青年联谊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3-16

今年庆“三·八” 妇女节出新招

我校工会热心搭桥    百名男女青年牵手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董跃进出席并讲话

38日晚7时许,我校西校区西园宾馆三楼会议室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自盐城市市级机关、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工学院的200多名男女单身青年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近年来,我校事业有了较快的发展,教职员工已达到1300多人,校女工委员会在调查中了解到,全校有一些单身男女青年教师,他们因为学习、工作太忙等原因,至今还未找到对象,建立家庭,由于受学历层次高、社会交往面比较窄等因素,成家已成为这些青年人的后顾之忧。为了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学校党政领导对此十分重视,今年开学后,校工会、女工委主动与市级机关工委、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系,策划共同举办了这一次2007年青年联谊会,为这些单位和部门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次面对面直接交流的机会。此举得到了市级机关、市一院的大力支持,他们单位、部门的单身青年同样也存在着类似情况,真可谓是“一拍即合”,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由单位搭桥、单身男女青年踊跃参加的庆“三·八”妇女节青年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董跃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级机关工会主席徐中秋、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卞学梅也讲了话。盐城市市级机关有关部门、盐城工学院、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单身男女青年们热情交谈,有的唱歌、跳舞,场面热烈,沉浸着一片欢乐之中。

另外,参加今天联谊会的还有许多闻讯赶来的市区其他各单位的单身青年,可见此次活动深受青年人的欢迎。

据了解,有不少对男女青年已确定了继续联系交流的愿望。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