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18

 

近日,电气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分工会全体女会员28人参加。

38,学院领导班子和分工会全体女教师在电气学院报告厅欢聚一堂,院长胡国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并通报了2014年电气学院工作目标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党委书记杨军感谢女教师们为电气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女教师继续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学院内涵发展的新时期展现巾帼风采。

316,分工会组织全体女会员赴大丰参观考察大丰开发区、大丰风电产业园、大丰丰东特种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通过与生产一线工人访谈,与工程技术人员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电气设备需要技术改进、技术改造的需求,进一步寻求产学研合作项目。

电气学院通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凝聚力,激发了女教师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了广大女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电气学院的发展献计出力、再做贡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