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 “巾帼建功工程”表彰大会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3-10

35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润美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暨“巾帼建功工程”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姚冠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凤娥讲话。组织部长孙兴洋宣读《盐城工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校女职工委员会徐新华主任、各党(委)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女教师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孙琴主持。

胡凤娥在讲话中回顾了2013年我校女教职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巾帼建功工程”为载体,努力争先创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成绩。她围绕2014年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学校内涵发展的新时期展现巾帼风采;二是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知性优雅、奋发有为,在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三是希望全校各级工会妇女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建成广大女教职工的“温暖之家”,为推进学校事业的繁荣进步增添新的光彩!

 “巾帼文明示范岗”代表、外国语学院大学部英语12级第一教学组负责人陈小丽及“巾帼建功标兵”代表、纺服学院王春霞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陈奇主任作《浅谈H7N9等春季易发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表彰大会现场


“巾帼文明示范岗”获得者登台领奖 

“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登台领奖(一)



“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登台领奖(二)





“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登台领奖(三)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