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

作者: 李晋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5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庆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在希望大道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粮油杯”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代表组委会讲话,盐城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许向军代表赞助方致辞,体育学院副院长仇乃民宣读《盐城工学院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竞赛规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蔡云晨、体育学院张博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开幕式,全校27个分工会代表队20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参赛教职工运动员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场上有力的发球、稳健的配合、顺畅的进攻、精彩的防守场面不断涌现。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交流沟通,切磋了球技,愉悦了身心。

通过一天59场的激烈比赛,最终机械学院分会获特等奖,体育学院分会、材料学院分会获一等奖,产业技术研究院分会、纺服学院分会、土木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图书馆分会获二等奖,经管学院分会、汽车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化工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机关六分会、环境学院分会、机关五分会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盐城市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为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了契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机械学院分会获特等奖

体育学院分会获一等奖

材料学院分会获一等奖

摄影:刘涛、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