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9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7


9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希望大道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B108室召开9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吴旭、各科室负责人和全校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通报了秋学期工会工作计划,指出秋学期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校工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他强调,工会秋学期要重点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帮扶促进等六个方面工作。

谢毅敏还对9月份工会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对切实做好校工会会员中秋节慰问品提货凭证发放、市慈善总会组织的“慈善一日捐”——为春节解困情暖万家筹集善款活动、市妇联组织的“关爱妇儿——盐城在行动”99公益募捐活动、“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主题教职工征文活动、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和启动《盐城工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会章程》、《盐城工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两个制度的修订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旭对校工会6月份及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校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