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26

626日上午,为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在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在希望大道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B108室举办2022年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王益群,原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等应邀出席咨询会,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工会副主席吴旭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王益群首先简要介绍了2022年全国、江苏省高考总体概况,对我校本科高校第一批次文科、理科和艺术类高考、中外合作办学进行了宣传,接着进行现场交流咨询。王益群、杨汉华、谢毅敏等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特别是近两年在招生宣传过程中对招生政策的精准把握和指导报考经验,与前来咨询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进行交流,对其高考成绩分数段分布、高考志愿的填报规则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指导,并就报考学校及专业选择提出了参考建议。

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吸引了许多家有考生的教职工及其子女前来咨询。咨询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通过高考信息咨询,考生的志愿填报方向、填报思路更加清晰、明确。

学校教职工子女高考信息咨询会是校工会关爱教职工子女的一个品牌特色项目,已连续多年举办,深受教职工的喜爱。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