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组委会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6

6月15上午,学校召开第四届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组委会会议,审议推荐2名教师参加第四届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党委副书记、组委会主任薛浩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组委会副主任王资生出席,工会主席谢毅敏、教务处处长王伟、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沈晓梅、教育教学评估处处长许伟、团委书记杨秀丽等委员参加。

组委会成员现场听取了在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中获得文(含思政)、理、工3个学科组一等奖的3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汇报。根据3位老师的课堂教学综合表现,组委会研究决定,推荐文科组程冰莹、工科组邵星2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拟于7月12——14日在河海大学举办的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校工会将克服暑期天气炎热、人员组织困难等不利因素,对参赛教师进行赛前培训。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