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6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8

67日下午,校工会在希望大道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B108室召开6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学校财务处处长陈正群应邀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吴旭、各科室负责人和全校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52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65日给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他强调,全校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精神,切实了解中华文明的起源、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陈正群对购买盐城市对口帮扶的陕西省铜川市83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进行了动员和宣传,并对购买方式、渠道和配套支持措施作了说明,鼓励我校教职工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帮扶西部脱贫地区贡献力量。

谢毅敏对工会6月份及暑假期间即将开展的“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主题教职工征文活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赛前培训、第十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等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吴旭对校工会5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校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就工会各科室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