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工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8

67日下午,校第五届工会常务委员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副主席吴旭和卜树春、沈洪涛、杨秀丽、周晓琴、沈秋红、李晋等工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52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18日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65日给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他指出,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谢毅敏通报了工会与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评估处、团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2021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会互助金发放及2022年度端午节工会会员慰问品发放等情况,并对即将开展“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主题教职工征文活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教师赛前培训等工会6月份及暑假前主要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摄影:郭振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