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管理委员会暨监督委员会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2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管理委员会暨监督委员会会议。党委副书记、互助会管委会主任薛浩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互助会监委会主任吴登国,互助会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谢毅敏、离退休处处长潘文东、人事处处长沈晓梅、财务处处长陈正群、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张兵,互助会监委会副主任、审计处处长沈洪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戴建、王建林、花永红等互助会会员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薛浩指出,互助金补助工作是对我校患重大疾病会员的暖心关怀和爱心奉献,要严格按照《盐城工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章程》(盐工办【2020】11号)合理合规使用全体互助会会员缴纳的费用;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规范实施,各个工作环节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对于修订《盐城工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互助会章程》事宜,薛浩要求互助会管委会办公室认真进行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然后再提请互助会管委会、监委会和学校研究。

谢毅敏对2位互助会会员补申请2020年度互助金情况和1位互助会会员非住院费用申请补助情况作了补充说明。互助会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吴旭介绍了2021年度互助会会员变动、会员缴费、学校配套费拨付情况和26位互助会会员申请互助金补助情况

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按照互助会章程的相关规定,批准了26位互助会会员2021年度互助金申请(补助总额225133.1元)和1位互助会会员2020年度互助金补申请(补助额10619.3元),另1位互助会会员2020年度互助金补申请待手续完备后再予批准,对互助会会员非住院费用补助申请不予批准。

                                                    摄影:刘涛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