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颁奖仪式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受江苏省总工会委托,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颁奖仪式。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党委副书记薛浩,党办、工会、人事处、国合处主要负责人,经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巴基斯坦籍教授哈什敏(ShabirMohsinHashmi)博士等出席。薛浩主持颁奖仪式。

刘祖汉为哈什敏教授颁发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和证书。他指出,哈什敏教授是我校历史上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的第一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希望哈什敏教授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哈什敏教授衷心感谢江苏省总工会授予他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感谢学校对他工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不断增进中巴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