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作者: 郭振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0

近日,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中共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盐城市总工会、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城市民政局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盐结办〔2022〕5号),表扬在2021年度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城市困难家庭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工会综合科郭振同志荣获“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2021年全市共有62个集体获“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优秀单位”称号,38名个人获“2021年度市区结对帮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我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城市特困家庭活动,通过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物质上帮扶,圆满完成了帮扶盐城市亭湖区新洋街道盐电、龙桥、袁庄、盐湾等4个社区20户困难家庭的任务。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