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工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8

517日下午,校第五届工会常务委员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校工会56月份工作。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副主席吴旭和卜树春、沈洪涛、杨汉华、杨秀丽、周晓琴、沈秋红、李晋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5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工会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根本问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做好工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谢毅敏报告了我校经管学院巴基斯坦籍教授哈什敏博士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推荐2021年江苏教师年度人物等情况,并对校工会近期即将开展的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端午节工会会员慰问品发放、喜迎二十大,笃行向未来主题教职工征文活动、2021年度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会互助金发放、工会经费审查、富民强村帮促等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委员们认真审议了各分工会推荐的“文明家庭”申报材料,一致同意王源等33户教职工家庭为我校2021年度“文明家庭”。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