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授哈什敏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30

4月28日,江苏省总工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文表彰了荣获2022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37名外籍友人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巴基斯坦籍教授哈什敏(Shabir Mohsin Hashmi)博士名列其中。

哈什敏(Shabir Mohsin Hashmi)自2018年7月到我校工作以来,在经管学院承担了多门双语课程的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潜心科研,先后发表20多篇高水平论文,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并担任点评嘉宾,发表主题演讲,为学校培养国际化人才,推进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知华友华,多次在China Daily、Daily Times、Daily Kawish、DAWN等报刊上撰文发声,传递中国好消息,在事关中国的重大关键问题上维护中国核心利益,增进了中巴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