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家庭荣获盐城市“百佳书香家庭”称号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共同举办“盐城春意暖·书香飘万家”主题诵读暨盐城市第四届“百佳书香家庭”表扬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付耀霞家庭、赵迎华家庭和设计艺术学院王文广家庭荣获盐城市“百佳书香家庭”称号。

我校受表扬的三个家庭都把读书作为日常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通过自身阅读营造家庭读书的良好环境与氛围,通过亲子阅读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分享读书感悟激发求知欲望,让孩子时时刻刻感受到书香的气息和芬芳,让终身读书的理念伴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近年来,我校积极倡导以读书为荣的价值观,以读书为乐的生活方式,全校工会和妇女组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系家庭、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优势,深入推进“书香家庭”建设,促进广大家庭在乐享阅读中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积极引导广大家庭成为活跃的书香阵地,努力营造“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新风尚。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