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李晋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6

3月15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南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对学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征集到的25件提案进行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严金龙主持会议,委员沈晓梅、陈正群、张兵、周友新、李晋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副主席吴旭列席会议。

吴旭向委员们报告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共征集到25份提案,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条件保障、校园民生和校园文化等六大方面。委员们根据提案办理办法,对提案是否具备立案条件、提案办理牵头部门是否合适、提案分类是否合理等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梳理、归纳、分类、审核,对提案的合理性、可行性进行商讨,提案工作委员会初步确定征集的提案立案16件,转为建议9件。

谢毅敏在会上指出,五届一次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质量比以往有较大提高,校工会将根据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的意见,提请分管校领导主持召开提案工作办理工作会议,将提案办理责任落实到有关职能部门,并督促做好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办理满意率达到100%,为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