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9

3月8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在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讨论盐城市劳动模范、盐城市文明职工和盐城市文明示范岗推荐申报等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薛浩主持,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工会主席谢毅敏,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顾红,教代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工会副主席吴旭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浩指出教代会执委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履行教代会职权的常设机构,工会委员会执行工代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并主持工会的日常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的职能,希望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全委会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平时工作中紧紧团结和服务广大教职工,及时把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反映上来。通过本次盐城市劳动模范、文明职工、文明示范岗的推荐评选,挖掘和评选出我校优秀的教职工个人和集体。

谢毅敏传达了盐城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盐城市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第九届“盐城市十佳文明职工”第十一届“盐城市文明职工”“盐城市文明示范岗(文明窗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市劳动模范、文明职工、文明示范岗的评选范围、推荐评选条件、推荐评选程序等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我校3位市劳动模范候选人、4位市文明职工候选人、2个文明示范岗候选岗位的基本情况。与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推选出机械学院马如宏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关荣锋教授、材料学院学工办作为我校市劳动模范、文明职工候、文明示范岗候选人(岗位)进行公示,并报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审批。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