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3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02

3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3月份全校分工会主席会议。工会主席谢毅敏主持会议,副主席吴旭、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全校28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谢毅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等会议上发表的系列讲话精神。他指出,全校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文件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谢毅敏对校工会“三八”节庆祝活动、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大病互助会工作、新教职工加入工会等工作提出要求,吴旭对校工会1~2月份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综合科、妇女工作科负责人就3月份工作进行交流与布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