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智力牌团体赛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月17,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智力牌团体赛在学校南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工会主席谢毅敏致开幕词。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秦明胜主持开幕式。体育部张晓东主任宣读比赛规则。材料学院分会戴海璐老师、体育部刘文方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全校26个分工会代表队200多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一天两个阶段7100多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汽车学院分会代表队获特等奖,机关一分会、机械优集学院分会、机关五分会代表队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数理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机关二分会代表队获二等奖,图书馆分会、人文学院分会、土木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电气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信息学院分会、体育部分会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为学校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汽车学院分会代表队获特等奖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