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10月份工作会议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07

106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03会议室召开10月份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各科室负责人和全校26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周云峰也应邀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吴旭主持会议。

谢毅敏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9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谢毅敏在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背景、十九个专题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时指出,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谢毅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主要内容和学习意义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在学习9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时,谢毅敏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勇挑重担,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瞄准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问题,加快技术攻关。谢毅敏还对工会近期的教职工慰问、文体活动、民主管理、城乡扶贫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周云峰在会上通报了929日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教职工中午在教工食堂就餐补贴方案,并对与会分工会主席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吴旭回顾总结了校工会9月份工作,校工会工作科、妇女工作科负责人分别就10月份工会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