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5

924日上午,在南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学校为20201月至8月间的退休的12位教职工举行集体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魏少华主持。

薛浩对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祝贺。他希望老同志们尽早适应退休角色,规划好退休生活,加强锻炼,培养更丰富的业余爱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动向,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工委和关工委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建议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共同担负起关爱退休老同志的责任,进一步提升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仪式上,人事处副处长董学兴宣读2020年1—8月退休教职工名单。工会主席谢毅敏、工会副主席吴旭为退休教职工发放纪念品大学生还向退休教职工献词献花。退休教师代表赵斯华、孙淼两位老师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依依不舍的深深眷恋之情,表示要“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学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和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并讲话

                          副校长魏少华主持仪式

                         退休教师代表孙淼老师发言                             

                           退休教师代表赵斯华老师发言

                          学生向退休教职工献词

                            学生向退休教职工献花

                            合影留念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