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9月份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08

98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分工会主席会议。工会主席谢毅敏、副主席吴旭出席会议,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全校26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谢毅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全总十七届七次主席团会议和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谢毅敏要求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校工会干部和教职工会员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

谢毅敏对校工会秋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工会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二是要切实做好教代会工作,并做好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做好工会自身工作,积极参与到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中去,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四是做好妇女工作;五是做好城乡扶贫工作;六是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七是做好教职工慰问工作。

吴旭对校工会春学期及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就工会9月份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