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24

8日21至23日,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海生学院张丽、经管学院梅彤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张丽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梅彤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举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等部门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实现师德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比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等5个竞赛组别,并首次采用无纸化评选方式,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考察教师的专业素质、教学水平和教学风貌,并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全省共有52所本科高校13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人事处、工会负责同志应竞赛组委会邀请分别担任评委、监委,参与评选和监督工作。

本次竞赛要求高、难度大,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由分管领导牵头,校工会,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育教学评估处等多部门组成教学竞赛组委会,组织进行校内选拔工作,组织专家按比赛要求对参赛环节进行全流程实训指导和演练。在比赛期间,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赛,帮助教师熟悉竞赛场地,密切关注参赛动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