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选举产生1名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 崔振虎   审核人: 谢毅敏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31

731上午,我校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选举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分管工会工作领导,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共62人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吴旭主持会议。

薛浩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研究,根据代表属性必须为基层工会工作者的要求,酝酿推荐了2名基层工会工作者为候选人。薛浩要求与会人员要严肃认真参加选举工作,真正选举出能代表民意参加市工会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通过了《盐城工学院工会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盐城工学院工会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吴晟奕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工会出席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正式代表1名,校工会主席谢毅敏当选盐城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盐城工学院工会版权所有